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WD 美食無敵家

文章摘要


  我與明太子"第一次"正式的午餐約會就是在「美食無敵家」。 這家店就開在我們社區斜對角不遠處,平常沒事我也常帶明太子走到那附近去閒晃,消耗他的體力。 但奇怪的是,我就是對這家店一直沒啥特別的印象。 因為這個地址前後換了幾位經營者,只有隱約記得似乎都是餐飲業居多。 由於店家常有異動,所以我根本不會去注意這家店的存在。 一直到這天,太陽公公終於探出頭來見人,二個人在家都待不住,明太子又不想睡回籠覺,我才臨時起意帶明太子來這裡用餐。 我選了個靠窗有陽光灑進來的位子,讓明太子倚著牆面,伴隨著微風徐徐,我們覺得舒適極了。 沙拉:低脂水果優格醬 就是這光線,灑落........................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