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台北市◆金屋藏車慶生趴 (奇摩首頁文)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分享 今天是本人我~明太子媽的生日! 但這攤是只有二大一小的超迷你趴踢~~~哈 去年生日我就己經"晉級"成"媽"字輩了,今年的生日恰巧適逢週末, 除了我的家人己經先行替我慶生之外,生日當天由我的大小情人一起陪著我度過,不一樣的是,小情人~長大了! 今天,我終於決定踏出桃園地區,來到台北市的「金屋藏車」餐廳。 它是一家非常有特色有創意的餐廳,店裡的"BUBU"是招牌,我想大家都是為這些BUBU而來的吧。 別說我很喜歡,就連小明太子都睜大雙眼猛瞧,雙手一直反覆的"探索"這些BUBU,因為他的童書裡有很多BUBU。 關於P........................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