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吃吃喝喝@茶米花田 (己歇業)

文章摘要


  茶米花田還真像是我家廚房,因為近,所以想來就來,要選擇聚餐地點,多半也是會先想到它。 而且娘家人都住在林口、桃園一帶,所以要過來都很方便。 這天明太子拔主動邀請大家來吃吃喝喝,聯絡一下感情,也順道帶明太子出來透透氣。 來過這麼多次,這兒花朵總是令我停下腳步欣賞它們的美。 我想,這也是景觀餐廳吸引人之處吧。 (看我的四連拍) 明太子從小怪表情就特別多,難道是遺傳我? 很想栽培他去當搞笑藝人耶~哈哈 還有,急著長大也是他每天想做的事。 常吵著試拿餐具要自己進食,既然那麼喜歡自己吃,為娘我就放手讓你去吧,這樣我也落的輕鬆~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