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關懷】美麗又有特色的\"幸福(興福)小學\"

文章摘要


  出社會這麼久,學校,己經離我很遙遠了。 乍見這所幸福小學,我心中雀躍不己。感覺~模糊的兒時記憶彷彿又出現在腦海中。 八月份明太子拔的公司(也是我生明太子前任職的公司)舉辦了一場社會關懷的活動。 由總經理所帶領"企業社會責任小組"的成員們來到新北市的興福國小,替這所小學義務粉刷油漆。 我是台北市出生、長大的孩子,台北市地狹人稠,想在這樣大空間又美麗的學校就讀,根本就是不太可能的事。 才剛下車,我就被眼前這幅美景給吸引了。這............是學校?!太令我驚訝了! 明太子出生後,這是第一次帶他出門跟同事們見面。 可能長大了,比較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