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托斯卡尼尼 - 有水準的義大利麵在這裡

文章摘要


  桃園餐廳一家開過一家,規模有大有小,各式異國料理應有盡有,這也是我搬到桃園後愛上這兒的原因之一。 托斯卡尼尼,一家開在我家附近,開車僅需十來分鐘左右的義大利餐廳, 超多口味的義大利麵任君選擇,對於一向喜歡麵食料理的我更是不想錯過。 這間分店就開在大馬路邊,位置很醒目,只是不容易停車。 若要從我家走到這兒,其實也不算太遠,天涼好個秋,很適合散步去。 還挺有異國風的,環境舒適且乾淨。 這兒以室內座位為主要。 走進室內,空間感很棒,又寬敞,還有我最愛的沙發區。 這是另一邊的沙發區,紫色系讓人有華麗感。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