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宜蘭餅發明館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還記得二年前,我對宜蘭餅就己經不陌生,偶爾會從網路上購買商品當做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二年後,我開始有了在部落格寫生活日記的習慣,宜蘭餅很大方的寄送了一盒厚牛舌餅邀請我體驗,並附上優惠券做為感謝回饋。 而宜蘭餅也剛好申請了觀光工廠的執照,設立了「宜蘭餅發明館」,帶著前次得到的優惠券,我們前往發明館參觀+血拚。 宜蘭餅是首創0.1公分超薄鮮奶牛舌餅的創始人,我也是在接觸創意之後才真正愛上牛舌餅這東東。 每回造訪宜蘭,我都希望別遇上雨天。 除了拍照較方便之外,明太子才能開心的在藍天下玩耍。 整棟建築幾乎是以大紅色為主........................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