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活動★親子旅遊超好玩評鑑300家(贈書)

文章摘要


一開始接觸「愛貝克」這個親子旅遊網站,是因為去年在FB上看到一位媽媽的連結分享,讓我好奇的點選了進去。 就這樣,我開始跟愛貝克有了互動,只要我覺得造訪的景點適合親子遊,便會將文章放在愛貝克網站裡與其它父母分享。 前陣子得知有出版社找上了愛貝克,要替愛貝克出書,我替他們感到開心,同時很期待這本親子旅遊書能帶給我們及所有父母最大的助益。 後來,愛貝克寫信來,提到出版社要替他們出書一事,希望能得到我們的協助,提供各大景點的照片供愛貝克出書之用。 因為有了愛貝克,讓我們這些父母同時也受惠許多。所以當下我連想都沒想,自願幫助愛貝克跨出這第一步。 我相信其它父........................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