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展】讓我們甜在一起 之 \"糖果嘉年華\"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糖果嘉年華開始展出時,有朋友曾問我,小孩都很愛糖果,為什麼不帶明太子來? 我一向不愛人擠人的地方,剛展出之際肯定是擠到爆,小孩除了看到一堆人,還能看到什麼? 也有媽媽問,是不是我怕明太子吃太多糖,所以不帶他來? 唉呀~~~這真是天大的冤枉。我平常雖然不主動給明太子糖吃,但他也不是那種會討糖的孩子,你要他吃幾顆他就吃幾顆,我一點也不擔心啦。 其實上週末我們便曾帶他來過一趟,但週末人潮多,門口及排隊準備買票的人多到嚇人,也因為附近的停車場都滿了,我們便放棄直接返家。 後來魚拔知道了,疼孫子的他,主動提出要安排非假日的時間帶明太子來。 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