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鶯歌陶瓷博物館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同時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隨時明太子年紀漸長,我愈來愈常帶著他造訪觀光工廠或博物館之類的地方。 有人說,讓孩子接觸藝術品,能漸漸培養他慧眼獨具的特質,也能強化他的心靈。 上述的說法我都認同,也是我的目的,但其實還有另一項最主要的用意。 小男生多半都很燥動、心浮氣躁,我不希望他的世界裡只有車子、引擎、工具, 他能武,也要能文;能動,也要能靜。 心浮氣躁通常容易壞事,在學習效果上也會差強人意。 來博物館,通常能讓人的心沉澱下來,對孩子亦是。 這並非我頭一回造訪陶博館,每次來都能帶回不同的收穫。 陶博館是清水模、鋼骨架、透明玻璃的組合,........................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