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愛在\"青林農場\"

文章摘要


  1998年,我們相遇了。 在你的關心及呵護下,很快地我們從朋友變成了情人。 你知道我喜歡旅遊,許多地方都曾經留下我們的足跡。 你知道我最愛漂亮,總是說我怎麼看怎麼裝扮都是美,即使我知道你只是討我歡心。 你知道我喜歡拍照,所以你常拿著相機替我留下當時最美的片刻,即使你鮮少入鏡。 你總是跟在我身後,當我跌倒時,你會在第一時間將我扶起來。 一直以來,無論到哪,我們的手都緊緊牽著。                         &nbs........................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