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茶米花田 - 家聚 (己歇業)

文章摘要


  茶米花田從開幕至今,我不知道己經去過幾次了,但每次去用餐總能發現不一樣的角落。 十月及十一月,我們又各去了一次。 十月份那次是我們一家三口自己去用餐,當時是為了要趕去參加芊芊的簽書會,所以明太子拔決定再去吃pizza。 十一月也就是二天前,阿姨表哥一家十口人說要來看滿週歲的明太子,為了讓所有的孩子們有個能盡情跑跳玩樂的地方,我又再次選上這裡。 我發現無論何時來茶米花田用餐,人潮總是滿滿滿,還好我們每次都會先訂位,否則可能要等上一陣子吧~~~ 從某篇我介紹茶米花田開始,店家就對我有些印象,連我打電話來預約報上名字,他們很快就能反應知........................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