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2013 綠光花園慶生宴

文章摘要


2008年,我跟家人去了一趟中壢的綠光花園。 那兒的餐點雖然沒有讓我特別的印象深刻,但環境佈置的浪漫又有情調,深深印在我腦海裡。   事隔五年,綠光花園在蘆竹也開了一家分館,佔地15000餘坪,同樣是帶來愛與幸福的浪漫莊園。   這裡通常以辦婚宴居多,其次才是家人團聚用餐。   在每年不同的日子裡,娘家父母都會替我們三姐弟、以及我們的另一半慶生, 而三月份適逢我的生日,我選定了這間美麗又浪漫的地方慶生。     之所以選擇綠光,最主要的其中一個原因,是衝著這教堂來的。       諾大的草皮,寬敞的空間,非常適........................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