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台北市◆一番地壽喜燒 (台北店) - 格友小聚會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今年三月份的格友聚會,我竟然今天才發文,好混啊我XDDD 這次的聚會我原本不打算發文,因為聚會時顧著聊天、顧小孩,自己還得吃些東西,所以根本沒有認真拍照。 但事後想想,還是決定寫出來紀錄一下,畢竟聚會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印象特別深刻^^   來店之前看過小菲的文章,當時就覺得很吸引我了。 想不到她又開了一團邀請我們一家三口,我更是開心,因為我對鍋物算是很有興趣,還能自己動手歡樂多。     先穿插一則笑話。 來到店裡我才發現,原來桃園有家旗艦店,才知道一番地是從桃園紅到台北來的,而且就在我家附近,我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