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文章摘要


我不常到燒肉店用餐,早期是因為舊式的燒肉店只要一踏進去,出來肯定是滿身油臭味。 後期不再去,則是因為帶著明太子很麻煩,一來擔心他坐不住,二來則是那些食材不太適合他吃。   幾年後,我們終於再次走進燒肉店,因為現在的燒肉店不會讓我的衣服附著油臭味, 而明太子也快三歲了,稍微適合偶爾來換換口味,也比較坐得住。     桃園有不少受歡迎且知名的連鎖燒肉店,每一家都有各自的擁護者。 對我們來說,食材特色是我們次要的考慮,最主要還是用餐環境。 我最後選擇石頭燒肉,是因為帶著明太子來這樣的環境較為合適,容我後面說明。       印象中在展演........................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