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宿】宜蘭.當ㄔㄥˊ ㄒㄧㄣ 遇見晨曦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大家看這標題,一定覺得納悶吧。 ㄔㄥˊ ㄒㄧㄣ是明太子的名字(因不便公開,請容我以注音符號代替),而"晨曦"則是民宿的小主人,一位可愛內歛的女孩兒。 這二位小朋友的名字,因為讀音非常接近,引起我對晨曦的小好奇。   我們曾經造訪不少民宿,大多數的民宿經營者,蓋民宿是因為退休、因為興趣、或一圓自己的夢想。 但當我了解遇見晨曦背後的故事之後,卻是讓同樣身為母親的我,感動萬分。   (感謝民宿主人熱情的招待,這真是難得的體驗)     原來,晨曦拔拔麻麻本是台北人,也在台北工作,........................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