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攝】大稻埕

文章摘要


常看到一些格友去拍大稻埕,總覺得那兒的黃昏很美,所以最近找了個機會去拍拍。 不過說真的,拍黃昏跟夜景對我這新手來說,真的很拚。 這次拍的大稻埕,我覺得拍的真是不太美.........看來技術還有待加強................. 而且我必需要說......我這大「歪」人.............拍照的水平線老是歪歪的.........是怎樣 = =? 小時候就很喜歡看飛機,所以前往大稻埕之前,趁著天色還沒暗,就先去機場看飛機起降。 只是,也超難拍 = =ll........動作慢個一秒,飛機就從我頭上咻的飛過去..........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