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巷弄裡的異國風

文章摘要


我想,我一定對台北這個大都會很不了解,也很不熟悉。 否則,我怎會不知道,在繁華大都會的小巷弄裡,也能感受到異國風情?? 或許是喜歡享受浪漫的情調,所以從小對「教堂」特別有感覺。 雖然我不是信徒,但每回經過教堂時都會想停下腳步瞄它一眼。 尤其是白色諾大的建築外觀,特別的吸引我。 國外的教堂幾乎都很有特色,也很壯觀,台灣可能信徒不是那麼普遍,也可能是土地不夠,鮮少看到很有特色又壯觀的聖殿。 小巷弄裡很安靜,少了車水馬龍人聲鼎沸的景象,周遭的矮小老式屋舍,讓這間教堂在巷弄裡顯的更加的突兀。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