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攝】圖象新美學 MOCA Taipei

文章摘要


我還是頭一回知道在台北有這麼一間「當代藝術館」。 看電視上持續報導,讓我很想來一探究竟。 到底是什麼樣的展覽內容,讓如此多的人潮從各縣市湧入。 ★ 關於台北當代藝術館(以下內容摘錄自藝術館官網) ★ 台北當代藝術館這棟建築物乃建於西元1921年,原為日治時期專供日本人子弟受教育的「建成小學校」。 這棟面寬達120公尺的兩層樓建築,以亞熱帶文化的紅磚壁構與木材屋架,結合西方文明的建築柱式與黑瓦斜屋頂, 加上兩側入口為山牆形式的廂廊,整體構成了U字型的校舍建築與空間。 對我來說,藝術這玩意兒,個人眼見為憑,看它是什麼就是什麼,所以我不在作品上多做說明,請大家細細欣賞,........................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