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攝】戀戀陶之鄉

文章摘要


早期藝術二字對我來說,無非就是作者的作品展示,以及用來稱讚事物的一種美感代名詞。 雖然至今我仍對藝術沒有很深入的了解與想法,但看了這麼多場的藝術品展覽,讓我對掌握藝術的範疇逐之擴大。 這裡我己經來過不下數十次了,但再次造訪的原因是為了眼前的「太極」而來。 黑白相間的「太極」圖是代表中國陰陽思想的幾何圖形,作者張美華把「太極」的概念帶入作品中,利用500多件的陶瓷組成巨型的陰陽圖, 表達出張美華練了十年的「太極」拳裡的心領神會,「形釋」。 而那黑白二色小小的陶瓷盤,正是張美華用膝蓋一個個壓出來的,就如同練「太極」一樣,雖然用盡力量,但卻令她通體舒暢。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