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超便宜美食《老賊壽司》

文章摘要


  懷孕接近尾聲的我,己經完全無法帶著2,500g的明太子上山下海拍美景了,只能待在桃園找找有沒有愛吃的美食。 剛好幾天前在美食節目中看到這店家的報導,也這麼湊巧我在報導前己經先去湊了熱鬧,所以藉此機會來跟大家分享一場美食報報。 桃園地區餐廳種類繁多,然而景觀餐廳我接觸太多,有時也想找些便宜的小店換換口味(尤其我最近胃口不太好)。 每回到日本料理店,我一定會點一份壽司,因為很多生食料理我不太敢嚐試,但壽司卻令我著迷。 可是日本料理店的壽司價格都挺高的,所以就算有機會嚐試,我也很保守的點餐。 (( 目前為止只有這家店,能夠讓愛吃壽司的我大快朵頤 )) 當我第一次聽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