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DIY﹜夏日纖體計劃 之「神奇蔬果汁」(奇摩,無名首頁文)

文章摘要


  由於過去六個月都在哺餵母乳,所以即使不用刻意減肥也能維持住基本"看的過去"的體重。 但可能是忙於照顧明太子,三餐所攝取的營養變的不夠充裕,奶水的質跟量一直逐漸下降當中, 所以我決定在這個月開始停止哺餵母乳,改以配方奶代替。 正因為如此,愛美的我,便開始督促自己著手進行夏日纖體計劃。 大家都說小時候的胖不是胖,但我覺得基因也決定了大部份。 我的個子不高,從小雖然沒有特別胖,但也不被歸類在瘦子圈裡。 一直到高中以前,我的體重都還可以輕鬆的維持在45kg以內,因為當時年輕,代謝好。 可能是出社會開始工作之後,壓力變大了,也因為職務上的需要,應酬變的很多很多,喝酒、大魚大肉樣樣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