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Naomi 小聚會 (2012歇業)

文章摘要


  隨著明太子愈來愈大,我能夠外出的機會也愈來愈多了。 在無名裡認識了不少好友,當然,在我多了媽媽這個角色之後,也認識了幾位很可愛的麻麻,Kalin就是其中之一嘍。 Naomi就在我家附近,走路不到十分鐘的地方,佔地雖然不大,但二層樓的用餐空間還是顯露出店家在設計上的用心。 因為在家附近,所以我至少來過四次以上,餐點挺ok的,價格也算公道。 當了媽媽的朋友們一定了解,有了孩子後,出門用餐都得仔細的選擇地點跟環境。 我自己一人帶明太子帶推車,想想也只有這兒最近最方便,Kalin說她沒來過這兒,我便決定跟Kalin一起在小花園溜小孩。 關於餐廳,我先前有介紹過了,在本篇就不做太........................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