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宿】宜蘭.優選民宿∥.羽過天輕

文章摘要


  今年十一月份對我們家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月份。 因為魚麻&明太子都是這個月的壽星,也是明太子滿週歲的時候。 明太子是婆婆的第一個男內孫,而在我娘家是第一個男外孫,也是第一個孫子,他一出生就備受疼愛。 原本我就對生男或生女沒有特別的冀望,因為男孩女孩都是媽媽的寶,只希望他平凡平安的長大就好。 由於今年比較特別,我便跟家人提議帶著明太子跟媽媽一同到宜蘭過夜慶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此之前,我花了不少時間上網做功課,除了得安排行程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過夜住宿的地點。 畢竟明太子還小,住宿的環境對他來說非常重要,尤其是「安全」上的考量。 我在瘋台灣宜蘭民宿網搜尋了許多天........................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