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年初二﹛二訪﹜蘿莎會館

文章摘要


  不知道大家對於「年菜」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從小就很不喜歡吃所謂的"年菜",總覺得每年幾乎沒什麼大變化,再加上現代人平常就吃的很澎湃了,哪會對年菜有什麼特別的期待? 第一次造訪大溪的蘿莎會館時我在文章裡就有提到,魚拔魚麻年初二請我回娘家時,也打算再次造訪蘿莎,我真是開心極了。 蘿莎的料理說真的我挺愛的,嚐過一回之後就很期待第二回的菜色。 而且是過年期間,店家說他們也會推出新菜單,讓我更加期待了。 由於初訪蘿莎的文章己經介紹過環境了,這兒就不多加說明嘍。 不過上回來是大晴天,這回來是陰雨天,二次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