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心情〕我的 Mr.Right

文章摘要


  戀愛只不過是在享受美好的過程,找到屬於妳的Mr.Right,婚姻便不是愛情的墳墓。 從相戀、結婚到現在有了明太子,我們一起走過十年歲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對愛情一直有很大的幢幜,所以我很享受每段戀情。 我想是自己太叛逆,個性又好強,過去交往的男友中,我選擇的對象都是清一色的"壞壞男",完全符合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的涵意。 不過,戀愛歸戀愛,我這牧羊座該有的理性並沒有因為愛情而沖昏了頭,永遠堅信「麵包比愛情來的重要」, 最後找到了我的Mr.Right,也就是我的老公~明太子拔!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