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復興空廚.復興航棧

文章摘要


  自從有孕在身到現在,不僅胃口不佳,連我愛吃的主食也愈來愈奇怪。 醫生說,前三個月有這種情形是正常的,所以我也沒擔心太多。 只是每天為了要選擇主食,真的讓我傷透腦筋。 因為食材選的不合胃口,馬上就吐光光....完全無法消化吸收。 想到以前就挺愛吃麵食/麵包類,索性就買買麵包試試吧。 這家麵包店,是去年某天在網路上搜尋美食時,不小心搜到的店家。 看看地點位置,離我住的地方其實不遠,而今年也剛好有機會去買回來試試味道,所以前前後後去了三四次。 復興空廚為了將空中美食大眾化,於2004年開設這家復興航棧,將廣受旅客喜愛的西點麵包相關........................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