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老爸的後花園

文章摘要


  二年前我就對這兒有印象,但桃園的餐廳琳瑯滿目,多到不像話,便一直沒有機會來用餐。 這回會選上"老爸的後花園"替魚拔&明太子拔慶祝父親節,最主要的原因是受到這餐廳名稱的吸引,總覺得老爸的後花園挺應景的。 不過.............我造訪過桃園縣市許多大大小小的餐廳,到目前為止這兒算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請繼續看下去)。 停車場不算很大,還好我們有提早來,否則可能要繞到其它地方找停車位了。 但入口處的造景還挺古意盎然的,而且感覺到徐徐的微風吹來,還蠻舒服的。 這條長廊我很喜歡,父子牽手的畫面還真讓我有些小小感動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