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南投◆品田牧場(草屯店)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品田牧場營運了好幾年,全台各地幾乎都有分店。 有趣的是,我的第一次竟然不是在我的居住地,而是在南投草屯。 當然,我並非刻意大老遠跑去,而是剛好前往寶島時代村時順便停留在此用餐。 相信大家對品田都不陌生,它就只有二種套餐,雖然我們有六人用餐,但除了主菜之外,副餐及甜點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就不特別介紹嘍。 呃.........本文就在明太子努力且專注的神情之下草草結束 好吧~我承認這篇文章很混,........................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