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宜蘭虎牌米粉觀光工廠 - 電鍋炒米粉真有趣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近幾年的宜蘭,在觀光產業的大力推動之下,除了原有的好山好水好風光,觀光工廠更是一家接著一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這回我們一家三口來到目前最新也是炒的很火熱的虎牌米粉觀光工廠走走逛逛,來一場"米粉吃到飽"的滿足之旅。   不瞞大家說,虎牌的"那個年代",也是我的年代。 從我有記憶以來,就常看見虎牌米粉的包裝袋出現在我們家。 這個記憶中香噴噴的味道,不曾從我腦海裡抹去。       工廠很大,環境整理的很乾淨,虎牌米粉四個大字出現在我眼前,心裡有些小雀躍。     以"........................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