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台北市◆CASA DELLA PASTA

文章摘要


  在某一天不晴朗的日子,我來到了這家巷弄裡的小店。 店坪不大,但整體外觀設計卻仿彿到了歐洲國家一般。 「CASA DELLA PASTA」,看到最後PASTA這個字,大家八成猜到了賣什麼樣的料理了吧。 迷錯~店家中文名字叫做「義麵坊」,故名思義就是賣義式料理嚕。 我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尤其是嗆辣口味的內容更是吸引我。 據我所知,鮮少義大利麵料理專賣店製作辣味義麵,所以當我得知它們有好幾種辣味的義麵時,真是high翻天了~ ---------------------------------------------------  我.是.分.隔.線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