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宜蘭一日遊〔第一站〕: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文章摘要


2010年元月,是我首次來到園區攝影(點我入內欣賞文章)。 相隔一年多,我又再次來到熟悉的地方。 地點相同,只是心情不同了。因為今年我有了明太子(雖然最後還是決定將他留給魚拔魚麻代為照顧XDDDD)。 這次的宜蘭一日遊,是參加明太子拔公司福委會所舉辦的活動。 看到以前的同事們(我們夫妻同公司)心裡很是開心,再加上懷孕、生產期間一直沒什麼機會出遠門,心情有多好是可想而知的。 2010年那天是陽光日,拍出來的味道跟這回陰天的感覺有所不同,但我覺得氣候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身邊的人以及自己的心情。 我個人非常喜歡秋遊,因為秋天的氣候涼爽舒適,只要不是下滂沱大雨,都不會........................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