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新竹◆森呼吸庭園咖啡

文章摘要


  停留在「森呼吸」用餐,其實是誤打誤撞。 我們對新竹一帶的餐廳並沒有特別的研究,只是上午要進入綠世界生態農場之前,被我瞄到路邊的招牌。 出發前沒做功課,只得就近找一家餐廳用餐。 不過,在森呼吸用餐後,才發現我們的運氣還真不錯,這兒的餐點水準還挺ok的耶~ 誤打誤撞的店,我真的很怕是雷店。 但瞧見桌上色彩繽紛的桌墊,馬上就消除我一半的疑慮。 後來再看到店內滿是用餐的人,我整個開心。 拍不出星芒的燈 XDDD 由於沒有事先訂位,踩進店家那一剎那,我是有些小緊張。 因為己近午,要是沒位子,那我的小明太子肯定會餓肚子了。 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