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金門◆美饌之旅

文章摘要


  照理說,這個特產小吃篇應該要在整個金門旅遊的最尾聲時才會出現........ 只是,風景照片實在太多,又為了不讓大家等待太久口水直流......就先整理出美食篇讓大家解解饞嚕~ 也順便讓我這愛吃鬼再細細地回味一下那幾天吃到的美味小吃!   我曾經造訪過不少國家,要說最好吃的小吃,目前為止我個人還是覺得,若說台灣是第二,肯定沒人敢說它第一。 讓我這個土身土長的台灣人覺得生長在台灣,是件幸福的事。 我跟多數人一樣,在尚未親自踏上金門的土地之前,對金門特產小吃的印象大概也僅止於停留在「貢糖、高梁還有鋼刀」。 由於金門氣候、土壤及水質等優渥的條件,使金門出........................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