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南平路小吃

文章摘要


  話說明太子出生後,我就再也沒逛過夜市,一直很懷念小吃攤的美味。 我們家附近的南平路,有一個傳統市場。 我搬來桃園快十年了,除了一開始偶爾為了明太子的副食品去過幾次之外,其實我很少踏進市場。 目前明太子的副食品食材,我又改到有機店去買了,所以至少有幾個月沒去逛市場。 某個週末因為帶明太子出門用午餐,所以沒煮他的副食,當晚,我們發愁著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後來我建議開車到市場附近去買粥給明太子吃,可是拔拔不是很愛吃粥,想了想,那在附近看看好了,有什麼就買什麼。 買完粥要上車時,我突然看見馬路對面有一輛很可愛的餐車,很引人注目。 仔細一瞧,是賣雞蛋糕的耶! 衝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