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宜蘭◆3cats 喵喵喵

文章摘要


  喵喵喵~喵喵喵 這可不是我家裡養貓(因為貓會吃我這條魚....),也不是我去拍貓貓特輯,而是在宜蘭這個地方,有一家餐廳叫3cats。 這家餐廳吸引我的地方,是店家刻意營造出的溫馨空間,還有那門口特殊的裝飾創意,尤其更有我最愛的藍。 3cats貓貓木偶似乎就是店家的招牌特色,因為在店內處處可以看見它們的存在。 ▼ 站在門口我呆望了許久,因為不僅有吸引我的藍,還有那創意的建築設計。 相信在夜裡打上了燈,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 店員給了我們一個有落地窗的沙發區,我覺得沙發有點軟,但有陽光灑進來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 要通往二樓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